undefined

瘋迷很久的藍色貨櫃屋,我終於來了!!♥

我大約在11月的時候來的,天氣很涼爽,超喜歡的!

而且路旁的銀杏或是楓葉整個都超極有FU的~~

undefined

然後在前面就是路口了,進去之後就可以尋找一個比較好看的角度,

瘋狂的拍照了 XDD 由於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我只好找路人幫我拍照了。

undefined

其實我很緊張,哈哈哈,結果路人好像是香港人之類的,講中文會通喔!

一樓大概就是這樣的空間,然後也有幾個餐車,可以在這邊享用午餐,

其實她後面有一個街道,附近就有一堆吃的... 也不一定要在這邊吃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我記得附近有一家 ISAAC,而且那家沒人排隊...

是不是超神奇的~ 只是我吃飽了,就買一杯咖啡而已。

進去裡面之後呢~~

undefined

一樓就是有很多的店家,也有一些文創的商品,只是價位都有點高,

不過就逛逛拉~ ♥

undefined

樓梯間也是蠻漂亮的啦~~ 哈哈阿,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

undefined

undefined

到頂樓之後呢,頂樓也有一些餐廳喔!

有幾家真的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惜我都吃飽了。

好想進去吃啊!!! T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樓下還有一家咖啡廳,可以吃蛋糕。

你看它的蛋糕多漂亮~~ 只是不知道吃起來好不好吃而已-   -...

undefined

而且有頂樓有一個空間是可以辦展覽的,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展覽。MR.Donothing

是一個很可愛的插畫。下次再做介紹囉~~ ♥

附上 藍色貨櫃屋的地址 。 不難找啦~~ 其實。

如果找不到 就把圖片拿給路人,九成應該都知道。XDD

地址:首爾市廣津區紫陽洞17-1\서울시 광진구 자양동 17-1 

建國大學捷運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