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介紹的是 上次回台中,去吃的一家 算是輕食類的~

還蠻多人吃過的 ~ 所以這次也來吃吃看囉!!  隨食旅人FB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9號
TEL:04-23103336

undefined

門口就是這麼漂亮 ~~ 可以拍很多張了 (誤

我們去的時間 有點晚,已經八點多的樣子。

 

undefined

這是廚房 透明式的,還不錯美吧!~ 還可以看的到蠻乾淨的

undefined

也有二樓 但因為快打烊了吧 所以就沒開放

廁所也在二樓哦~

 

undefined

門口也有一排座位區,蠻適合一個人來吃的  (一個人.... TT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MENU ~~~ 參考一下阿~~ (誤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無止盡的拍照啦~~

 

undefined

好~ 我知道你們不想看到我 (掩面

 

undefined

undefined

法式吐司佐野菇 NT.275

 

undefined

應該沒有錯啦~ 噗

這個是沙拉~ (廢話

我忘記是什麼沙拉了... (掩面

undefined

undefined

你們就拿照片給店員看好了啦~ (菸

然後我個人比較愛主食~ 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這個是湯品~ (很好喝

另外義大利麵是 今日限定,所以每次去也會有不一樣的主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是輕食店,但也有怕客人吃不飽的狀況,所以才有推出這個。

非常適合我 (哈哈哈哈

而且味道也不差喔!!

當然也要 飯後甜點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席格尼特芭蕾帕芙 NT.140

這個我大推!!!!!!!!

不吃這個等於沒去~ 每一層都有不同口味的水果,

而且它是硬的餅,不是舒芙蕾那種軟的~

所以一層一層的吃 比較好~ 噗

放進嘴巴就化開,味道超妙的~ 念念不忘 到現在。

有點像是 棉花糖的感覺~ 你們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以上

NOODLE 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