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陣子跟朋友來去吃火鍋,現在台灣火鍋真的都快要吃遍啦~~ (浮誇

最近還是有幾家新開的,很難訂位的火鍋店

現場候位也是要等等等~~~ 這次選的是 撈王 !!

名字取的很有趣,聽說是國外來的~ 跟著我 一起 到處逛逛吃吃吧!

undefined

 

這是店門口~~ (馬上就要來一張 XD 欸 別走~

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台灣要吃火鍋的話,也是可以推推這間啦~~

像我上次韓國朋友 它就超級喜歡火鍋的 ... 下次可以考慮帶他來喔!! (但也要人多..

走進去之後呢~ 裝潢也是很高級捏~

undefined

undefined

天花板做的是有點鏡子反射的設計 可能這樣可以增加空間感吧!?

 

undefined

盤子的設計 也是很可愛~ 點點的 水藍色的。

 

undefined

這個就是傳說中 重要的 美味的 湯頭!!

裡面基本的料 有 豬肚? 其實我有點忘了什麼豬的 是好吃的那個...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TT

然後 還有雞肉!! 沒聽錯喔~ 就是給你滿滿的雞肉!!!

再來就是MENU啦~~ SLOGAN 就是 用愛傳遞好味道 ~ (好好好 知道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就交給朋友來點~ 我等著吃就好 (欸~

 

undefined

滿滿的肉品~ 精選雪花豬 NT.280 (應該是這個吧

 

undefined

這是 四喜麵 NT.80 ~ 不同的口味哦!! 因為他們沒白飯~ 還有點 會唱歌的煲仔飯(中) NT.288 (但好像沒聽到它唱歌 (被毆

 

undefined

雙色的 貢丸之類的那種 手打太極丸 NT.320

 

undefined

這個是 幸福蛋餃 NT.120 (吃了會幸福  所以點兩份

旁邊那三個裝飾品 不能吃喔...?

 

undefined

浮誇的 花朵肉品來啦!!! 雪花牛肉 NT.580 (應該是

 

undefined

第二浮誇來囉!! 玫瑰雪花牛舌 NT.380  (吃了我才發現這是牛舌!!!! 我在跟牛喇舌....

 

undefined

最高等級浮誇 !!!! 玫瑰鯛魚片 NT.180 (疑 好便宜~ 這真的是一份嗎?! ...

然後還有點了 馬蹄水 NT.200 (壺 還有 手工豆腐 NT.120 還有 香菇 它會現剪~

還有什麼 我忘了~ 有的來不及拍照 就被服務員下手了 (菸

反正食物擺盤很浮誇啦 ~ 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都很好吃欸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鍋子都不滾!! =..= 這也是很妙啦~ 不過這邊服務品質真的都不錯喔!!

以上。#一個人就不能來吃了 太貴。吃完總金額約 4千左右。

撈王 粉絲專頁

線上訂位  以「訂位時間」算起用餐時間為120分鐘。
座位保留10分鐘,逾時取消不另行通知。#注意阿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