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 !! MND coffee ~~

韓國超人氣網紅的咖啡廳~ 這次我終於來啦!!!

漸層吐司~ 超漂亮的 聽說也非常的好吃喔!!

TIME:12:00~22:00(公休日:每週一)
ADD: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후암동 159-5 1층(首爾市龍山區厚巖洞159-5 1樓)

最近的捷運站是 淑明女子大學~ 我還從首爾站走 真的是瘋了!!

不過從首爾站走會經過很多老房子

超好拍照的~

undefined

這次來韓國的衣服是 CORSAGE 提供~ CORSAGE 粉絲專頁

undefined

爬上爬下之後,就在一個轉角 就被我看到了!!

門口不怎麼起眼就是了... XD

undefined

 

裡面的裝潢就是長這個樣子喔~

我們選了一個窗邊~ 有陽光的地方 ~

undefined

 

我點的飲品來了~ 水果茶之類的那種~

上面有一顆櫻桃,而且是真的的那種 不是藥水的那種紅櫻桃喔!!

undefined

 

總共有兩種口味的漸層吐司~

undefined

紅色跟藍色的選擇~

它是兩層吐司,所以中間還有一層有抹卡士達醬(應該是

吃的口感就是 甜鹹的 雙重口味,上面的漸層吐司是鹹的! 中間是甜的卡士達醬~

我超喜歡中間那層的... 上面的顏色起司吃久也是會膩的那種感覺~

價錢我有點忘了~ 我記得 吐司+飲品 好像落在1W6韓元 約NT.450

undefined

 

光線都超好的~ 超好拍照的~

undefined

 

還有另一間甜點店 我也想推推

外面超可愛的,可惜那天去 好像休息...

undefined

不過聽說裡面真的很漂亮 ~ 感覺蛋糕也很好吃 !!

Dingacake 딩가케이크 
ADD: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67-2번지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