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很常飛韓國了,本來今年考慮不去韓國想去別的國家

但竟然收到了紅色炸彈XD 就只好再來韓國 哈哈哈

日期很剛好就是楓葉盛開的季節,當然就要去南怡島囉!

超多人的,搭著小船到對岸去囉~照片中穿白色的制服是船長?

還沒靠岸就已經迫不及待想下船拉!

假掰的照片就是要先來個幾張啊!

而且這天氣真的很舒服欸,涼風吹來,還有溫暖的陽光灑下

很想擺個躺椅就睡了(誤

其實就這樣也沒什麼,走走逛逛拍拍照 我們就又搭船回去市區了

路途其實有點遠,從市區搭巴士到搭船的地方,在搭巴士回市區,就耗掉了一整天了

-

我來說說韓國必買的小物

當然就是香蕉牛奶系列啊!!不同的時期會有限定口味,除了香蕉牛奶之外

再來是堅果,真的可以吃好幾包!!草莓新口味就買了,當然最熱銷的還是蜂蜜那款

這個是我室友叫我買的,辣炒年糕餅乾,超級ㄕㄨㄚˋ 嘴 !

辣炒年糕杯子,微波就可以吃的!結果我買來根本沒微波爐可以用...

但這個台灣現在也買得到拉~

這款面膜我有點忘了,我好像買錯款式還是沒有... 我想要的綠色面膜 ,啊但是它包裝很像

我可能在趕時間,我就亂拿就走了XD 反正有一個綠色的面膜 超好敷拉!!我下次一定要買對在跟你們說~

-

婚禮的那一天 我是自己去的,朋友就沒跟我去了

韓國婚禮是白包,跟台灣不一樣就是了:)

身為不會韓文的我,也是挺困難的,我要找到大廳 還要走到各別的婚禮廳...

總之還是被我找到了,會看到外面擺著婚紗照。

旁邊就是新娘房拉~ 我看大家都進去拍照,我也就跟著進去囉~

看到朋友穿婚禮真的是 歲月痕跡(疑?

旁邊就是她老公,雖然我就只見過這麼一次XD

總之就趕緊拍完,我們就回去婚禮廳,等儀式開始。

切完蛋糕 就會大家一起大合照這樣。

然後大家就會陸續的前往餐廳。因為他們是分開的,結婚儀式是結婚儀式的場地

吃飯宴客的地方是另一個地方。

吃飯要記得餐券,不然進不去。

採自助吧的形式,很多韓國傳統料理,也以一些西式的料理,

飲料/燒酒 喝到飽(? 吃完就可以撤退拉~

-

附近也有一些咖啡廳,我記得是聖水站

有一家網紅咖啡廳。但是太多人我也就沒進去了。

後面幾天就去了東大門批貨的地方逛逛 買買衣服囉!

還有半半炸雞 超好吃!!!一定要吃。XD

下次再介紹一下,我那一天還去了朋友開的店,雖然很久之前也介紹過一次

但因為他又開了新分店,又更加漂亮了拉!!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