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到鐘路三街,走進益善洞就可以看到很多店家拉~

還有很多裝置藝術,吃完早午餐還可以附近逛逛呢!

天氣很好的時候,也會很涼爽,逛起街來就會很舒服~

因為我第一次去找我朋友的店,我還在這迷路了XD

實在太像迷宮了拉 哈哈哈...

但應該打開googlemap應該就可以搜到~

這次的風格跟以往帶一點不同,多了一些南洋風

那裡面還是一樣一點點浮誇的桌椅XD 是舒適的桌椅拉~

還好我有先敲我朋友,不然我可能真的沒位子坐XD

店面蠻大間的,而且座位也很多~

當然餐點就交給我朋友處理啊~ ^^

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座檯燈,超酷的~

點了一杯 應該是很像維納斯的飲料,上面有冰淇淋

還有一份義大利麵

還有最愛的甜點也要來一下的好嗎~

浮誇系甜點~

下面是鬆餅,但上面應該是蛋白霜,然後去烤的

很蓬鬆,蠻特別的。

加上蜂蜜跟卡士達醬的樣子。

可以在這邊待上一整天就是了,應該也是沒有限時間吧?

門口的照片一定要來一下啊~

-

然後就可以到附近的店家逛逛了。

聽說這家麵包很有名!但我沒買

是因為我好來才知道是有名的... 實在太可惜了 TT

韓國真的太多咖啡廳了~

現在就只能期待疫情趕快結束...

好想回韓國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