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安區的巷弄裡,竟然隱藏著這家咖啡廳!

韓國烘焙師老闆🇰🇷👨🏻‍🍳台灣咖啡師闆娘🇹🇼👩🏻‍🍳

從店面就超韓的~

雖然我不是開門就去的,但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裡面的拉~

裡面也是很多座位可以選擇,還有大桌子哦!

水也是採用自助的方式哦!

他有一些周邊的商品都可以購買~

然後也有一些拍照的地方~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個木頭的架子拉XD

看起來很chill ~~ XD

也可以擺一些有的沒的,不覺得很棒嗎? 哈

這是櫃檯跟吧台,上面放滿了地瓜麵包類的甜點

其實他飲品的選擇真的蠻多的欸

除了咖啡還有氣泡飲,很適合夏天。

竟然還有鹹食!OMG 辣炒年糕~

但我這次是為了地瓜麵包來的~

下午還跟朋友約吃飯了,只好下次再吃囉!

老鼠乳酪蛋糕,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吃這個還可以搭配叉子~

太多可以選擇了~大家一定都要來嚐嚐看!

麵包超軟Q,而且裡面地瓜的味道超級濃郁!我很喜歡欸~

但就是價位小高了一點就是了,不過吃一個應該差不多吧~

再搭配個咖啡 飲品,就可以悠閒的度過下午囉!

不過好像有限時間,客滿的話就會限定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