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橋頭捷運站附近的 韓國咖啡廳,每次來都一樣很舒服~

很喜歡這空間 ,咖啡跟甜點都非常好吃!!讚讚

已經回訪不知道好幾次了,近期他們重新裝潢過了,空間更舒適了呢

從外觀上就看得出來,很韓吧!!秒殺底片先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招牌的設計

這個大窗戶的非常重要,因為這邊很好拍照~XD

不過就是要早一點來就是了

韓國就是很喜歡有這些裝飾,但要簡約的感覺 才會有FU

這種小東西就非常適合在這個桌子上出現。

看來空間美學真的很重要,要向UrbanProject看齊~ 這樣才會有美美的照片喔

木質調的吧台真的看起來就舒服~

招牌LOGO的設計是簡約線條風,如果是當年是走的很前面的!

可見老闆娘多麽的走在前面XD

甜點的選擇很多,我也每次都會點!!

都是闆娘自己做的,真的很厲害欸~~ 有時候會因為季節

會有一些季節的甜點~

還有舒適的沙發,如果好幾個朋友

可以選擇這個位子 很舒適的

廁所前面有一個拍照的空間XD

等廁所的時候,可以拍一下照片(誤

其實座位也是蠻多的,但依照我個人的經驗

小圓桌不適合兩個人用電腦XD 所以就來喝咖啡 吃甜點 聊聊天 就好了好嗎~各位

這個水果蛋糕,白色那個有點像奶蓋!是鹹的~~

搭配古早味海綿蛋糕跟水果,很爽口~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拉,我也想吃肉桂捲就是了TT 但吃不下。

下次再來吃囉~

-Opening-

Tue-Sun 11:30-19:00

-Closed on Mond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