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在首爾要介紹的餐廳是~~~  Bmeal 비밀 브런치카페

這家餐廳創始店在 梨泰院~

MAP: 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38-7
首爾龍山區梨泰院路55街35

我們那天去是晚上了~

undefined

另外在首爾站 也有一家分店喔~

我記得在百貨的樓下 就是長這樣啦~~~ ♥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這是首爾站的餐廳 MENU 是這個樣子的~

我記得梨泰院的 MENU 就長得不一樣

至於餐點似乎也不一樣~ 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換菜單。:)

大家都可以去吃吃看 不同分店的東西喔!!

他們的網站~ 應該有點算是美食網站之類的~ 不是官網。

裡面就有介紹很多分店的地址 ~ 但都是圖片就是了...  https://bmeal.modoo.at/

這是就來梨泰院吃吃看吧!剛好韓國朋友今天要來這家分店巡視~

OH~ 這是韓國朋友開的餐廳,所以每次來韓國 我都會去吃一下喔!!

梨泰院這間比較溫馨的感覺~ 位置也比較小一點點~ 但溫馨的感覺很棒!!

undefined

他們是開放式廚房~ 這個是中間的擺飾~

這次忘記拍菜單了~ 點餐要直接去櫃檯點餐喔!! 有英文菜單~ 不用擔心喔!

再來就等餐點來吧!~~

undefined

好像是海鮮麵~ 又出現了國民海鮮 淡菜 ~

這個奶油味真的很重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道~

undefined

然後這是我點的 什麼的義大利麵 ~ 看看我這金魚腦袋

其實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地雷欸~ 這家餐廳,每道菜都非常好吃!!

undefined

 

這道有點像是下午茶的感覺~ 甜點的概念

有點像舒芙蕾~上面的奶油是很蓬鬆的那種~ 看起來很可愛 但又很好吃。哈哈哈

然後這個飲料是 韓國朋友送的飲料~

他們的新品喔!! 超級好喝的~

undefined

它會給一瓶氣泡水 ,把它加進去就對啦~~

undefined

獲得 葡萄柚氣泡飲!! ~~ ♥ 超好喝的!!

我個人喜歡 太陽花+檸檬的那個~ 有點像是蜂蜜檸檬的感覺~

undefined

以上~

就是NOODLE的特別報導~~ ♥

Bmeal 비밀 브런치카페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