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次來過 藍色貨櫃屋之後

這次又來了,來做什麼呢?~

這次是來拍照的~

undefined

這次的內容 我就不多介紹了~

可以回顧上次的文章~ >> SEOUL- KOREA韓國首爾 COMMON GROUND 커먼그라운드 藍色貨櫃屋

此外提到過 逛完之後 可以到附近吃飯

因為它有一條街 都是吃的~

這次我們選了普通的~ 韓劇裡面常看到的 炸醬麵!!

undefined

有沒有超真實的~ 活生生的黑色炸醬麵!! 哈哈哈

還有他們會配的甜醬炸雞

undefined

 

這個超好吃的 ~ 甜甜的 我很喜歡~

下面這個海鮮麵 是我朋友點的~ 滿滿的淡菜 是他們的國民海鮮喔!!

undefined

 

碗的旁邊是他們店名 可以努力找一下~ XD

附近還有這家飲料店~ 上次在釜山有介紹過!!! 我超愛的 奶茶~~

BUSAN-釜山大學我來了!!

undefined

 

因為他也像是50嵐一樣 有分店的~

我韓國朋友以為我要喝珍奶~ 但他忘記我只喝奶茶

於是點了珍奶給我~ 難怪我想說奇怪 怎麼是粗吸管~

但意外的是 它珍珠不像我去上海的~ 上海的珍珠很粉~ 但這家的珍珠跟台灣一樣扎實

所以我覺得口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它珍奶 跟奶茶價錢一樣!! 等於是 珍珠不用錢~

然後我在超商看到這個 ~ 問了韓國朋友這是什麼東西 ~ 因為它裡面是粉狀的

undefined

 

他說 有些人不吃早餐就會買這個來喝 會有飽足感

而且好像也有一些營養成分~ 而且有四種口味

可惜我忘了買來試試看~ 可惡!! 你們有去的人可以試試看~~

好啦~ 今天這篇等於是補充文。(掩面 你們不要這麼嚴苛嘛~ T T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