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過年期間 我到韓國啦!~~~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臉書的話~應該都知道

如果你不知道,可以趁現在到我的臉書 按讚關注 =..= NOODLE 粉專

這次住的飯店是~ MAKERS HOTEL !!! 超高級的~~

離捷運站超近的喔~ 鐘路三街站 4號出口~ 而且樓下就是大排檔!! 馬車帳篷~

先來看看 飯店的外觀吧!會有大大的LOGO

 

跟你講~ 手機真的拍不下!!! 超大的~

undefined

 

剛抵達立馬就要外拍了阿~

undefined

ㄚㄚ~ 這是門口喔~ 晚上1點前走這個門 1點之後走別的門~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門 (疑?

進去之後就不一樣啊!!!

 

undefined

寬敞的大廳~~~ 濃濃的復古味~

undefined

整個就是我的舞台~~ 哈哈哈哈 (好了 好了

拿到KEY之後就趕快進房間吧!

undefined

 

雖然不大間... 但首爾的飯店幾乎都這樣小~ ㄎㄎ

但我覺得蠻乾淨的啦~ 而且很有風格~ ♥

白天陽光灑進來的時候 就是這個樣子~ 很像在拍廣告吧!~ (被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最後一天 下雪的場景~ (美死我了)

有興趣的朋友 GOOGLE 這飯店的名子就可以訂房間啦~~

以上。

MAKERS HOTEL 粉專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