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來的是~ 台中 科博館附近的 巷弄中的~

門口就可以秒殺底片的~ 算是早午餐的? (誤

而且今天重點是 舒芙蕾 !!!

我想吃很久了!! 今天終於被我吃到~~ 哈哈哈

門口就是長這樣~

 

牆上整排的 乾燥花 ~ OK~ 非常的時事。

座位有限~ 所以我們安排到了二樓~ #看下去就是這樣

undefined

有點像 樓中樓的概念~

還有B1 ,但B1好像是廚房?

 

undefined

二樓的小桌桌~ 桌上都會放乾燥花。很少女吧!!!

undefined

二樓牆上就有整排的乾燥花~ 當然立馬來一張。

好啦~ 我知道沒人要看我。

那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undefined

封面這樣~ 就是很簡陋的菜單~ (被毆

裡面說不定 驚為天人~~

而且我喜歡他的手繪風,很清新 很簡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自己慢慢看~ 然後呢

我們的餐點就這樣過了約莫10分鐘就來囉!!!

 

undefined

朋友點的 一早吃牛排吃很好 NT.350

是不是很假掰 ~ (被毆+1

但聽說蠻好吃的 就是了。

 

undefined

這個應該是 烏魯木齊香料雞腿排 NT.278

這價位也是蠻獨特得~ 零錢找到崩潰阿~

 

undefined

這是我點的 ~ 香蒜白酒蛤蠣超級多義大利麵 NT.248

真的超級多~ 而且蠻好吃的喔!!

 

undefined

undefined

話說~ 這是什麼 (疑

朋友點的。這個就讓大家自己 去猜好了 。

 

undefined

噢~ 這杯牛奶是 早餐附的。(一早吃牛排吃很好的那個。

 

undefined

這杯是 泰國找太太 NT.110

店員自己聽到都笑了 XDD

 

undefined

重頭戲來了!!!! 舒芙蕾~~

套餐+199 就可以點這個啦~~~還有50元折抵飲料哦!!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要點最愛的 草莓啦!!! ♥

送來的時候真的會一直晃它~ 超療鬱的。

TEL/ 04-23293009

MAP/ 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34號

FACEBOOK-野米樂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