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篇停滯了好幾個月了 終於要來寫它了... XD

那時候台北一直瘋狂下大雨!! 崩潰的我 還是跟朋友出門了。

於是選了 IG熱門打卡點~ 這一家 早午餐~ ANTIPODEAN

undefined

看到這個LOGO 是不是很有印象阿... 哈哈哈

離捷運站約10分鐘。到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電話:+886 2-8751-0027

營業時間: 9:00-18: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Antipodean/

 

然後,我們趕快進去看看裡面的溫新裝潢吧!~

外面這時候下著大雨 還有我們遲到了 XD

undefined

 

簡單的工業風格~

undefined

搭配溫馨的黃光~ 溫馨的櫃檯~

來看看他們的可愛菜單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記憶力是 金魚...

我只點了咖啡。

undefined

 

很簡單的那種 咖啡。=))

下面這張是我朋友點的咖啡~~ 一般的 冰咖啡。(但是上面的奶油我很喜歡) #奶油控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早午餐 但是我忘記是什麼了。(T.A 大早餐) 吧...

不過這家最夯的 就是 巴西莓碗 ,因為色澤繽紛 通常都是IG最夯的品項。

可是之前我有吃過別家的 ,所以就沒有在點一次。什麼?!

你說你沒看過我寫的巴西莓文章?! 真的很過分欸~ 好啦 ,再給你一次機會。

Cafe by juicy diary – 新鮮果昔早午餐

然後另一個朋友點了這個。

 

undefined

起司火腿帕妮妮 NT.210 (疑 不是蠟筆小新啦!!)

我喜歡他用這種包裝紙 包食物..XD (我好膚淺...

味道也是非常好吃的喔!!

好啦~ 今天就這樣。掰掰~

噢噢~ 最後附上 我的美照 (被毆~

undefined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