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來的地方是 W HOTEL 的WOO BAR ~~~

首次來訪的WOO BAR 讓我有點小緊張,根本就不會來這邊阿~~

而且旁邊有游泳池哦哦!!

重新裝潢過後的WOO BAR 更加氣派迷人~

目前活動是 周二到周四 17:00-20:00 塔可麗特之夜~ 喝到飽 吃到飽!!

這也太吸引人了吧!#其實我們也是去了才知道的

這家是 台灣朋友帶我來的~ 他身居國外,久久回來一次,念念不忘這家 (疑

然後我們就來了。

 

undefined

挑高的設計,還有投影的迷幻感,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還有DJ的配樂下,感覺更加不錯喔喔~

undefined

不論是住在W的遊客,或是專門來吃飯的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還蠻多人 一個人來吃的...

 

undefined

充滿墨西哥風情的設計風格,仙人掌阿~ 還有墨西哥帽子

 

undefined

夾著MENU 在上面,總共有三種酒 然後五種口味的食物

我也是第一次吃,讓我有點小緊張,噗

我朋友倒是蠻習慣的 (菸

 

undefined

undefined

 

調酒上面有一個金箔的感覺 應該是金箔啦...

這個調酒我個人比較喜歡,其它的兩個口味 我個人覺得還好~

undefined

然後有醬料在櫃檯,可以自己去添加。

這個是另一個調酒,我忘記是什麼了,

然後特別的是,旁邊那個是苦瓜...

undefined

個人對苦瓜就是 XX,哈哈哈哈哈

所以來的時候 我也是尷尬,還好不是我喝的 XD

但我朋友似乎蠻喜歡的 (疑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論是平日 休假的你,或是假日 放假的你

有機會 可以來試試看 這個地方。

W HOTEL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