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安排了 最遠的... 首里城。

還好我已經去過了,雖然沒買票進去,因為那一天下雨

實在是有點懶得進去,結果2019 就發生了火災。TT

在火災之前,期間已經有幾處地方在維修。

隨便走走之後,就回去吃想吃的甜點店!!

而且很有名的是水果塔~

oHacorte- 小禄店

門口很漂亮復古

這篇一樣會做詳細的介紹。

混完之後,要早點睡覺,因為凌晨要搭飛機拉~

早上八點,所以我抓大概六點到機場,但是只能搭計程車...

所以我用了 Japantaxi !超級方便喔~ 但好像只能前一天預約

沖繩的早晨,很心曠神怡。

但我記得我太早去了,機場大門都還沒開...

所以我就要在外面蹲點TT

採用自助報到唷~方便快速。

太早了 伴手禮店也都沒開...

沖繩 真的是很舒適的地方

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