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 日本沖繩 老宅食堂!

充滿濃濃的日本風味建築,隱身在巷子內,而且東西也超好吃的!

之前做了功課一定要來的地方~ 因為他沒有固定的菜色!是不是很讚~

看當天廚師採購的食物是什麼哦~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樋川1-3-7
・營業時間: [lunch] 12:00〜15:00 [dinner]18:00〜21:00(L.o 20:30) [weekend] 12:00〜20:00(L.o 19:30)
・交通方式:沖縄都市モノレール線「県庁前駅」徒步14分。

沿路上都有很多獨特的建築設計

或是一些很漂亮的餐廳什麼的~

讓我都好想進去啊!!

還有這一家咖哩飯,超級多人在排隊的!!

實在是太令人好奇了拉 T.T

但我要留著胃去吃那家定食食堂,嗚嗚嗚

會發現越走越偏僻,那就沒有錯了拉~~

這條上坡走上去就會看到あめいろ食堂拉~

就是這家拉!!

趕快進去吧~

店面不大間,就是走一種溫馨的路線!

坐窗邊真的很不錯~可惜我來的時候有人坐在這

然後是跟住家結合一起的,所以可以看到一些雜物這樣

老闆來幫我收桌子~

感覺應該是夫妻一起經營的

白色水壺怎麼這麼討喜呢?

全日文的介紹,實在是看無,,, XD

然後抬頭就會看到菜單在這邊拉~

都是定食系列,選喜歡的就好。

我好像是點第二個吧... 什麼豚的 感覺是豬肉 哈哈哈...

登愣!!就是這樣上菜拉~

日本好像很多醃漬物,而且都很好吃!

總之,

有來沖繩,又是一個悠閒的路線的話

我覺得可以來走走~

最近可能疫情關係,好像都轉戰做便當了

看他們IG都在po便當照。

https://www.instagram.com/ameirokeik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