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8.jpg

這一天剛好是颱風天啊!只是沒有發布陸警 所以就還是正常營業~

來喝咖啡 度過這個雨後的午後吧!讓煩悶的心情都變成 好心晴 ❤️

中午12點開始營業 一直到晚上七點唷!*夜貓族要注意囉

低消飲品一杯~ 有WIFI~ 禁帶外食~ 感覺是不限時間~?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個窗邊的位置,但我需要插座XD

於是只好換了有插座的位置XDD

沒想到竟然有手機救星!行動電源歸還處~早知道就在捷運站先借了XD

這下你們就知道了吧!❤️

現場還有提供他們手沖豆的外帶包,可以回家自已弄來喝 ❤️

焙度有 淺焙、中焙、跟義式豆的中深焙,個人愛好中深焙。

我喜歡較苦的,雖然沒有人生苦啊 ... (離題

竟然有黏黏怪物研究所的海報!!! 加分(?!

這一杯就是 橙香咖啡!🍊 這樣炎熱的夏天裡,冰冰又帶橙味的美式,最棒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冰美式加糖,以前去星巴克點了冰美式,然後店員就問我說要不要加糖,我就傻傻地說好呀,結果喝過加糖的冰美式我真地覺得不OK~ 哈哈哈 😂 從此我就再也不想加糖在任何咖啡裡面,所以什麼香草咖啡啊 這種我都不愛 .. (是否老了?!

不過這一杯橙香咖啡裡頭雖然有甜味在裡面,但我覺得是舒服的甜,不是純粹就加了糖水在裡頭,那種口感跟味道是完全大大的不同!! 所以這杯橙香咖啡我超級給過的 ❤️ 喜歡~ 推推👍

來咖啡廳 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呢~ 我可是甜點控欸!🍰

現場菜單上有一些甜點,但牆上還有更多可以選擇唷!我猶豫很久捏~

雖然布朗尼看起來真的不錯,但我還是想試試 經典的提拉米蘇 ❤️

一端上來就是可愛的圓形蛋糕,說是一開始吃口感會很像冰淇淋那樣,但如果不喜歡這種口感的話就要等個3-5分鐘後,在享用甜點~

於是我的嘗試冒險的精神打開了!我就先第一口,果然就是冰淇淋口感,手指餅乾有點像冰沙😂咬下就會碎掉,然後很冰這樣~ 就真的有點像冰沙,所以我還是 放個一陣子再吃好了XD

這個提拉米蘇感覺是沒有什麼酒味的,至少我是沒吃出來拉,所以小朋友應該也是可以吃的唷!會擔心的話還是可以問一下店員是否有加酒在提拉米蘇裡面哦!❤️

整體口感不會很甜,我覺得還不錯,搭配美式都很棒~ 手指餅乾浸泡咖啡有用心每個角落都有吃到咖啡香,上面還有撒上一些脆片的東西,增加口感,我覺得蠻用心的,一般外面上面可能就只是純粹的巧克力粉而已~

總之,這個舒適的店家,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來品嚐 ❤️ 聽說是夫妻一起經營的咖啡廳,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店,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一件事呢!☕️

<營業時間>
Mon~Sun 12:00~19:0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4號

好心晴咖啡 Sunny Heart Coffee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_heart_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