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透明的橋,有沒有一點刺激呀~~

來去打造知名景點地標吧!(話說這邊超多觀光客的)

因為在路上我就有聽到路過阿姨說:到處都是台灣人 (害我偷笑了一下)

記得好天氣再來喔~ 不然就會很可惜,感覺她下雨天不會讓你上橋。

這邊有點小遠,要搭公車才會到喔!♥

司機開車很狠,記得抓牢手把。XDD 我就是這樣晃到那邊去的。

交通方式:南浦洞下車 2號出口。搭27號公車。(約50分鐘車程) 你看我多辛苦!

五六島SK View後門站 (오륙도SK뷰후문)下車!步行約5分鐘抵達。:)

下車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哈哈哈哈

undefined

一望無際的海~~~~

下面這張就是下車地點附近了。#因為我們提早一站下車...

undefined

所以就走得更遠了。

 

走一下嘛~ 很快就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就是來看海的阿。(菸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拍海,我不知道還能拍什麼。

然後往這個方向前進吧!就可以去走透明的橋了!♥

undefined

 

跟著人走就對了!

抵達之後 他會叫你換上布套 (套上鞋子)

好了之後就可以出發了。

記得看看腳下。(好壞

undefined

 

然後看看外面的海。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就可以回去了。(根本是老人家行程)

噢,這邊還有廁所喔!還有咖啡廳~~ 可以喝喝咖啡。♥

我記得咖啡廳裡面有帥OPPA~XDD 還有阿珠罵 -ㄦ-

然後就可以再搭公車回去市區了。

回程一樣搭27號公車就可以囉!然後找個最近的捷運站下車也行 ~~

韓國-觀光網站 但都是韓文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