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有安排去 Check in Busan!Check in Busan 粉絲專頁

聽說是台灣女孩嫁到韓國釜山~ 怎麼這麼幸福呢~ ♥

去換錢的時候順便可以去吃一下這家早餐店喔!

會有親切的中文台灣口音~ 我還沒試過台語呢!(哈哈哈哈哈

換錢所的旁邊有電梯可以搭,感覺很像是公寓。

先給你們地址好了。在南浦洞 7號出口。

부산시 중구 동광동 1가 6-7 3층

電梯裡面好像會有指示他們在幾樓。映像中好像是3樓

出去之後就會看到左邊有這個圖片喔~

undefined

有景點 還有捷運圖,是不是超貼心的 ~~

我們趕快進來看看吧~

近來之後就會看到整個的明信片信箱

可以指定你要寄送的日期

明年也OK的喔~~ 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裡不拍對不起自己XDD

undefined

後面就是點餐區喔~

點餐櫃檯也是很可愛的設計,有屋簷的感覺。

下面這個就是他們自己拍的,自己去印的明信片喔!!

undefined

每張看起來都超級美的!

而且也不會很貴,一千韓元大概是30塊台幣。(小數點不要計較這樣比較好算)

點完餐之後,他會送到妳的位子喔

這次人很多,所以只能坐窗邊。

我的咖啡拿鐵~~

undefined

我的餐點點。

好像是7900韓元 我有點忘記價錢了。

份量超足的!可能是因為紅眼班機關係

undefined

去飯店確認之後就來這邊,所以都沒睡

所以有點吃不下。不然如果正常睡飽的狀況下,感覺我可以吃得完。

女生可能會覺得太多。你們就合點一個吧!感覺也可以吃飽飽,出去玩。

好啦~ 有去釜山的你們,也可以去找台灣媳婦聊天喔! ♥

부산시 중구 동광동 1가 6-7 3층

南浦洞七號出口。

再換錢所旁邊而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