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去了釜山之旅~~ 最近都會發釜山的景點 之類的。

這次原本預計要一個人旅行,但是我姐跟屁蟲還帶了她的朋友,

所以就展開了五個人的旅行。

於是我已經先訂好了這間飯店,地點非常的好 (個人覺得

離地鐵站超近! (出國一定要住這種地方)

而且走路五分鐘就到了超大間的超是 HOME PLUS! (不知道這間去做功課啦你!)

這間叫做 25 HOUES HOTEL,25小時飯店。

第一次到釜山我們折騰了好久,因為不熟地鐵 以及韓國的地鐵都有分好幾層,然後有些出口是不相連的...所以我們整個浩浩蕩蕩的,從機場到飯店花了一小時多,其實從機場坐捷運到飯店大概30-40分就可以了。飯店地鐵名字是 "凡內谷 범내골"

其實這站附近超多的飯店 可以選擇。25小時旁邊也是一間高級旅館,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查查看囉!! :)

總之,到了飯店門口,一定要拍照阿,因為真的太美了!!!!

undefined

是不是很漂亮~~~ ♥ 很有設計感的飯店吧!!! 看到這裡 我都心花開 心花開了~~

上面的國旗我還沒認真看,不知道有沒有台灣.... 沒有下次就拒住,哈哈哈哈哈。

走進去之後呢~

undefined

門口先拍一張!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外面門口的樣子~~ 鐵鏽的LOGO設計,真的很美~~

進去之後真的是別有洞天啊!!!感覺住對了地方。哈哈阿

undefined

大廳休息區,雖然不大,但整體還是很有設計感呢~~

旁邊則是飲料區,我忘記拍了,還有櫃檯也在旁邊而已。

Check in 之後呢,就走到電梯上樓囉!!! 還有小飛機欸 超可愛的~~

undefined

不論是畫 或是 花瓶 都很美 ♥

終於抵達房間了!!! 雙人房 雙人床就是長這樣唷~~

undefined

來來 另一個角度。

undefined

超大電視 還有牆壁有一些畫 還有一個小桌子♥

上面還有外賣炸雞的MENU喔喔!! BTW 那個電視我始終沒有打開成功過,哈哈哈哈

我不會用!! 不能看!!! 我好難過。

undefined

梳妝台 ♥

還有按摩浴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房間有WIFI 還有電腦!!!但是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 按了沒反應,也有插插頭阿...

但我還是放棄叫櫃台來看,因為也不是一定要用啦,ㄎㄎㄎ,她房間還有附三條充電線!! 有IPHONE 還有 安卓的,還有另一條不知道是什麼機型的,可是都只有各一條,如果妳是兩個人住的話,都是用IPHONE的話,可能就要自己插一條充電線,另外她的插頭真的好隱密!! 又少... 小失敗的地方啦~~ 但整體來說都很美 很乾淨喔。

每天都有人會來打掃~~ 睡到下午也不會有人敲門說要來打掃,因為門口它的門鈴有設計,就是你如果在裡面的話 她的門鈴是會一直亮著的,如果妳出門了 它就會一閃一閃的,那如果她打掃完 它就會顯是亮著的狀態,是不是超貼心的!!!

另外我是在 AGODA訂的,可以先預訂 然後前幾天再扣款就可以囉!!

最後附上連結 >> 25 HOURS HOTEL - AGODA

另外這間好像很多韓國人都會住,遇到好幾對情侶了。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