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黏黏怪物實在太可愛了!!!

來自韓國的~ 黏黏怪物研究所粉絲專頁

■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INCEPTION 啟藝
■ 協辦單位:A Good Company
■ 展覽時間:2017.07.13 (四) - 2017.09.27 (三)
■ 開放時間:10:00 - 18:00
■ 展出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五號倉庫

全票是280元。

這次不囉嗦,直接帶你進去看看!

這是門口~~ 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門口明明沒人,卻要在外面等。(菸

想說好吧,就等囉~ 也不趕時間。

undefined

原來是前面有一個區塊會播放影片,

所以不能錄影只能拍照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就進去展覽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超可愛的背板~~

再來就是登機口喔!! 我們上飛機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超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整個滿滿都是我,

可是來這邊就是要跟他們合照啊!!! 是不是~~

它們都不能碰喔!! 下面有標示圖案~~ 要愛護他們。

#有些角度會以為我有碰到它,可是我真的沒有 ~~~~~ T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少了我在裡面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

裡面有幾支真的都超大隻的!!! 都不知道怎麼搬進來的呢 ~~XD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SML喔!!!ㄎㄎㄎ

它超大隻,也超可愛的~~ 很想抱回家。

undefined

undefined

SML車車的側邊~~

這一天雖然人不多,但也時候拍照後面也有人,

也是體諒一下吧,後面有人又沒關係 是不是~~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面牆都是用霓虹燈管做的喔!!

超顯眼 也超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巨型怪物登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跟這一排拍照要等超久的~~ 超多人再拍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一個區塊它是小公仔喔~~

各種特色都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外面的這一面牆,我也想拍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它場地也沒很大,

阿另外它有VR可以玩,但是要排好長隊伍,

我這個人就是懶惰 根本不想排阿~~ 是有點可惜啦~~ 阿你們想排的就去玩玩看吧!

undefined

undefined

ㄚㄚ,忘了發一個超可愛的。

就是這個,要坐在它旁邊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啦~~ 那整個園區就差不多了,

就可以到商品區購買啦!!!

但是~~

娃娃 好貴喔~ 我下不了手~~ TT

L的 要1500元。但是要買就是要買大的~比較可愛!!

另外它有飲料區。還有特製的馬卡龍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飽喝足之後,就可以出去了~~

undefined

站好說再見~~ ♥

售票處外面還有可以拍照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

就是今天的報導 ♥

整個都是不要臉的我的自拍照喔,哈哈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請多多分享,還有關注我唷!:)

歡迎到粉絲專頁按讚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