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家  Cafe by juicy diary 也是擄獲少女的心啊!!

主打現打果昔,健康的早午餐!!

顏色都是食物本身的顏色喔~ 感覺很膩害!!

今天帶你們來看看這家早午餐吧!

undefined

undefined

門口也很好拍照,今天也是滿滿的我 ~~ 哈哈哈哈

undefined

好啦,今天不是要看欠揍的我 (誤

這家記得要訂位喔~~ (雖然好像很好訂

但那天其實還蠻多人的,所以我覺得要訂一下喔喔!!

undefined

空間位子也剛剛好,椅子都是沙發座,好溫暖(疑

桌子是大理石紋!!!! ♥ 這點就打到少女的心了阿~

坐好之後 服務生會問你要溫水 還是 冰水 還是 氣泡水

氣泡水這邊好像會加錢喔!! NT.20的樣子吧? (記得問服務生)

undefined

看到這組刀叉,就很想帶回家 ~~ ♥ ♥ 給你兩顆心~

再來看菜單的部分,因為燈光打的關係,有點爛,菜單上都有我的影子

不要介意喔~~ 好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菜單自己參閱~~ 我就不多介紹了喔喔

因為他也寫得很詳細阿 ~~

undefined

以上是我們三個人點的東西 ♥ 妳看看那顏色~~

undefined

美人魚果昔 (要趕快吃不然會融化) 。

undefined

美式咖啡 NT.120

undefined

巴西莓果昔 (味道有點複雜,但是看到草莓我就融化了!!) #建議點美人魚比較好吃

undefined

朋友點的,應該是 墨西哥派對沙拉吧~~ 滿滿的起司喔喔喔喔!!!!

undefined

我還是來吃這個就好了 ♥ 總結。

Cafe By Juicy Diary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