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水站也是韓國人目前蠻多年輕人來逛的地方哦!😘

很多衣服跟美妝品這裡也有。

另外去之前我不知道繞了哪個地方,

因為一直很想吃這個,所以我買來吃吃看。

價錢我也有點忘了,好像要8-9000韓元

就是這個啦~~雖然台灣也有,但就想吃當地的啊,哈哈哈

然後我是冬天去的,所以我去了冰⋯結果就是這樣⋯

undefined

雖然在韓國來說這樣是正常的,但對於習慣在台灣的我真的很難習慣 😢😢 喝不夠啊!哈哈

undefined

然後去這家的路上,我發現了很好吃的燒烤(?!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吃到垃圾桶滿出來~ 😂😂

但牛肉拼盤那個吃一次就好了😬😬

附近還有超多商家的,年輕人很多也很多流行的單品

來這邊真的可以逛上一個下午呢!!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