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陣子去香港旅遊,夏天真的是超級熱的!!

台灣香港都一樣熱到要爆炸啦~~ 每天就是冰咖啡~

去香港這麼多次 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聰嫂吧! 噗

下次有發現新餐廳在跟大家說~

 

很多分店,這次來 灣仔店

外面都要排隊~~ 這次我們超幸運 只有等了五分鐘。

 

undefined

這是美美的MENU~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依照我的個性,大家都知道我很容易忘記點的東西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大家很推 楊枝甘露 ,但那天賣完了。

OK~~~~~FINE

於是我點了

 

undefined

芒果冰。超普通的吧!

 

undefined

朋友點了 榴槤水晶珠 ,超級好吃的啦~~ 超濃郁!!!

 

undefined

這是 哈密瓜耶果冰,這個也超濃郁 超好吃!~~ 但還是沒有榴槤厲害~

 

undefined

椰汁涼粉西米露。我沒嚐味道 ~ 你們自己去吃吃看

 

undefined

這應該是 龍眼耶果冰

以上。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