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竟然就是去日本!!

天阿~ 我也從來沒踏入過日本捏~讓我好緊張喔喔喔

japan airlines 飛機餐 看起來就很好吃捏!超級的感覺~

我們是住在 日暮里~ 下班人潮這邊真的很誇張~

便當店都大排長龍的 還有很多小吃店也是。

飯店住的是 櫻花飯店XD

SAKURA HOTEL

蠻舒適的,店員人都很好

還有早餐可以吃唷~

日本街頭怎麼都這麼乾淨呢~

很多特色的店,我也超喜歡逛的

這次來東京主要是去參加 東京國際設計展

這棟建築超厲害!而且會場真的很大~ 走到要腿斷了XD

進到會場之後會看到很多人 很厲害的作品

而且 我們對面是賣陶瓷的,然後杯子裡面會有動物啊金魚啊什麼的

賣的超級好~秒賣光!!

在會場當然要準備一下糧食~ 😂

關於設計展 就介紹到這邊。

在日本最好買的 還是超商最好買XD

 

還有販賣機的飲料,一樣超好買的拉XD

而且要找那種 通通100日幣的 比較便宜~~

草莓的這個超級好喝~

在日本的話 沒吃過拉麵 真的很不道地 (?!

在短短的幾天內,我們只安排了一天左右的時間可以逛街

還有必吃的千層蛋糕 HARBS CAKE!

日本神社古蹟的地方,也是要去走走的~

包包是在設計展的時候敗家買的...

我明明是去辦展覽賣衣服的啊...XD

最後我們就以 東京鐵塔 做個段落。

還好我有脫隊出門去找朋友

帶我去看東京鐵塔,在他家附近而已。🥰 🥰

不然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東京了。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