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樂桃航空當時特價,就給他買下去拉!!沖繩 我來拉~

跟著我一個人去旅行吧!

我好像是晚上飛 然後 幾天後的早上回台灣,因為廉航嘛~ 時間上當然就會這樣囉!

喔,很多人說要自駕,但我就是想走一個 就算沒駕照 一個人還是可以來沖繩玩啊!!

這幾天下來 我是住膠囊旅館的,因為便宜啊,反正一個人簡單有地方睡就好了。

住在國際通這邊,超級方便的哦!!就先跑來吃拉麵

雖然台灣也有,但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差的。

這一餐吃了900日幣 大概300台幣?我就抓個大概的匯率,我很懶 我都除以3 😂

隔天要早早起床,趕緊吃一吃就回去囉!

-

我很喜歡每個國家的市場,所以一定會先到市場去逛逛!

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吃到好吃的小吃店。

然後在市場裡有一個隱密的 舒芙蕾 專賣店!!

C&C BREAKFAST OKINAWA

 

-

今天就是一整個咖啡廳 甜點的行程。

吃完了舒芙蕾之後,又前往了附近的另一家咖啡廳

在二樓。

SweetsCafeOCREPE/オークレープ 夢幻甜點咖啡店

-

基本上第一天都在國際通逛街

還有最大間的星巴克,在轉角處,非常多人。

意外看到這家店,雖然我是看不懂日文拉...

但我想應該是什麼 寵物咖啡廳之類的,有貓頭鷹啊

還有馬來膜啊 水獺 什麼的吧。

這家店的顏色 我很喜歡 也很吸睛

在路上還可以看到 卡丁車。XD

在日本 這個很流行就是了。

然後我接到了 代購可樂 XD 叫我買 沖繩限定可樂

-

晚上我就隨便挑了一家咖哩店 吃了

應該是算平價的,還蠻多人選擇這家的。

不過是用購票機,日本都用這樣的方式點餐。

不過還好有一些中文,還是可以大概看得懂 😂

而且他好像有大胃王的比賽

-

再來就回膠囊旅館休息囉!

我們第二天一樣要早早起床~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