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我的好姐妹特地訂了法式餐廳,要共進生日晚餐(雖然不是今天是明天⋯😂

在東門站,讓我也太驚呼東門竟然有這種高級法式餐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進去當然先來杯氣泡水

undefined

餐點今天有分兩種套餐,我們點了比較基本的,感覺應該不同季節都會換一次。

undefined

這麵包搭配它給的奶油,真的很搭,且裡面也很扎實,很喜歡麵包可以吃第二次。😂

undefined

生日不免俗的就是要來杯貴腐酒啦~ 甜甜的,很喜歡這味道。品酒師本人也很帥服務超好的。

undefined

開胃前菜我忘記是什麼了,你也知道我記性很差 😩😩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也是有錯開點不一樣的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黑松露蔬菜濃湯是第一張。第二張是朋友點的干貝 xx 我忘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主餐是 宜蘭櫻桃鴨。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朋友點的。

undefined

它刀子還是特製的唷!

重頭戲來了!!!甜點!!~~~

undefined

藍色是糖片超美的,清新的口感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下面是巧克力泡芙哦!

在來是拿鐵咖啡跟茶點唷!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今天的晚餐報導。

La Cocotte by Fabien Vergé /

La Cocotte 法式餐廳 (台北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lacocottev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巷20號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